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唱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李艷玲老師來到我們班,叫女生起立,挑了我們班好幾個女生,說是去選合唱隊的人。下午放學時,老師公布合唱隊名單,我們班有我、王可欣、張露璇三人。

  第二天,老師教我們去試音高,唱《春天在哪裡》,結果我們三個都通過了,也算正式成為合唱隊的一員了,這簡直是意外中的意外。

  老師告訴我們,合唱隊要在百靈藝術節上演唱江西民歌《斑鳩調》,分兩個聲部,一邊唱高音部,一邊唱低音部。大家都特別努力,唱得特別認真,聽起來如同無數只斑鳩在天空“咕咕”地叫着,十分動聽。

  每次練習時我都格外賣力,聚精會神地唱,唱着唱着,我就覺得自己也成了一隻小斑鳩,一邊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一邊唱着屬於自己的歌,十分快活。直到放學,我才回過神來,繼續當我這個小學生。

  我十分喜歡在合唱隊的生活,希望我們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齊都花園小學四年級:常慕華

  指導教師:劉超

您正在瀏覽: 合唱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