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亞運手冊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亞運手冊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一個星期前,老師叫我們回去做關於亞運的手冊。

  回到家裡,我連家庭作業都沒有做就去做冊子。我一下取出了六張乾乾淨淨的白紙,亮得幾乎可以照到人影。我先做了一個開頭,就是一個廣州電視塔的下半部分,還有一個巨大的盛火盆,火已熄滅;最後一頁是廣州電視塔的上半部分,天藍色的盛火盆旁有許多煙花。這一夜,一定是燈火通明的今晚。

  做完了兩面,我就把許許多的獎牌榜給剪出來,有些貼在第二頁,有些貼在第三頁,我還在第二和第三頁寫了許許多多的感言,還用水彩筆畫了些畫,用印章蓋了蓋,又一張紙沒有了。

  我要做一個風景圖,於是就貼了許多報紙上由記者拍下來的照片。有廣州電視塔的照片,有廣州電視塔和珠江放煙花的照片,有花城廣場的照片,還有一些地方美麗的風景,清澈的湖水……美麗的景色,讓簡簡單單的一張白紙變得非常美麗,連媽媽看了也讚不絕口,說:“好美麗的景色!”

  我還貼上了一些文字、圖片,這些都是有關亞運的。最後我把它們釘在一起,爸爸還用兩張白紙貼到冊子外面,我就來寫字、畫畫,有關亞運的我都弄了上去,一下子變成一本完美的冊子。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做亞運手冊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亞運手冊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