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下課鈴響了,看哪!玩卡片的周圍早就擠滿了人,玩卡片的同學拿出自己心愛的卡片,砰—隨着一聲巨響,卡片剎那間翻了,“贏了!”有的同學興奮的喊。 

  再看看樓下,小賣部門前已經排起了長龍,大家拿出零用錢,買着自己愛吃的食品,金黃金黃的春卷,紅通通的香腸,彷彿都在等着它的主人來吃掉它。 

水泥地上,同學們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有的同學玩“三個字”,有的同學玩藏貓貓,有的同學玩跳皮筋,有的同學玩石頭、剪子、布,使本來就熱鬧的校園變得更加熱鬧。 

  玩卡片的吵鬧聲,小賣部的叫賣聲,同學的玩耍聲,合成了一曲歡樂的交響曲。 

  咚—咚—咚,上課的鈴聲響了,在小賣部的同學急忙付了錢,拿了東西,往樓上跑,再看看教室,老師們早就站在講台上,等待着同學來上課。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