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情亞運,和諧廣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亞運,和諧廣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激情亞運,和諧廣州

  李震宇

  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代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期盼。終於,2010年廣州亞運的夢想實現了!

  看,那綠樹成蔭、花團錦簇的廣州,已為亞運健兒鋪就了康庄大道;看,那“祥和如意”是我們送給亞洲人民的美好祝願。

  更讓我們為之自豪的是,中國運動健兒在比賽中奮力拚搏為中國爭光添彩。

  中國羽毛球運動員林丹為自己的祖國爭奪了一枚金牌。他對戰有始以來最厲害的對手——馬來西亞隊的李宗偉。比賽開始,雙方打得難解難分,對手勢力旗鼓相當,李宗偉的球林丹總能應付自如。第一局馬上結束,林丹一個猛力扣殺“嗖”的一聲球飛了出去,扣人心弦地落在底線上,使李宗偉判斷失誤,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決勝局。林丹看起來滿懷信心,李宗偉也毫不示弱。過了一會兒,開始有差距,11比1,林丹太厲害了,一路比分搖搖領先,太不可思議了!經過了一陣廝殺,林丹最終拿下了這場比賽!

  在100米跨欄中,劉翔猶如一匹黑馬,飛快地跑着,跑出了13秒09的好成績,破了有史以來亞運的記錄。

  作為亞運會的主人,我國代表隊無論是游泳還是籃球都獲得了大滿冠令人振奮!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為亞運做點力所能及的事,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讓世界人民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的廣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激情亞運,和諧廣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亞運,和諧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