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血12.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血12.8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流血12.8 

  一場本可不發生的流血事件。 

  一場必然會發生的流血事件。 

  2007年12月8日晚,爸爸媽媽在書房辦事,我一人在客廳看電視節目“少兒頻道”,看累了時,我把腳往茶几上放,不小心把玻璃茶杯打落在地上,由於電視節目精彩,加上平時的懶惰習慣,沒有及時把打碎的玻璃杯清掃掉而是繼續看電視。後來,我想上廁所了,就急急忙忙從沙發上赤腳下地。“哇”!右腳踩在了剛才打碎的玻璃杯上,腳掌被刺破,鮮血直流。 

  媽媽聽到我的叫聲,急忙從書房出來把我抱了起來,爸爸緊跟着出來,一看右腳掌上一道又深又長的大口子直往外冒鮮血,而我還在又哭又鬧,使血流得更凶,很是生氣,於是打了我兩巴掌,並說:“誰叫自己不小心!既然事情已經發生,男子漢就應該勇敢面對,哭能解決什麼問題?”。我被爸爸的氣勢鎮住了,不敢再哭鬧。 

  爸爸媽媽急忙打電話給肖叔叔,讓肖叔叔用小車把我送到縣人民醫院外科室進行醫治。我躺在手術台上,心裡非常害怕,媽媽抱着我,爸爸忙着取葯,並配合著醫生給我打麻藥、清洗傷口、縫合傷口,直到深夜11點多,我們才從醫院出來回到家裡。 

  回家后,爸爸媽媽都累癱了,我也筋疲力盡、昏昏睡去。爸爸媽媽怕我手術後有什麼不良反應,一直不敢睡覺,守了我一夜。接連幾天,我無法下地活動,更無法上學,好不自在。 

  躺在床上,按爸爸的要求,認真反思這次的流血事件,假如,我處處小心,根本就不會把玻璃杯打碎,自然也就不會讓玻璃杯扎傷腳;假如,打碎玻璃杯后,能及時清掃掉碎玻璃,也不會發生這次流血事件;假如,後來從沙發上下來時,能小心一點,也不會就直接踩在碎玻璃上,那麼這次流血事件仍然可以避免;假如,沒有赤腳的壞習慣,那麼至少不會有這麼慘。正如爸爸所說,這是一場本可不發生的流血事件。 

  然而,由於我的粗心,我把玻璃杯打碎了;由於我的懶惰,我沒有及時清掃碎玻璃;由於我的莽撞,我竟踩在了碎玻璃上;由於不愛穿鞋,赤腳踏上玻璃,加重了傷勢。因為有了這些壞習慣,於是,這又是一場無法避免的流血事件。 

  這次流血事件,不僅僅讓我感到了極大的疼痛,也使我看到了壞習慣的極大的危害!

您正在瀏覽: 流血12.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血1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