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流血”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血”事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發生了一起“流血”事件。 

  非常不幸,還是發生在我最好的鐵哥們——張政文,身上。 

這次的原因是有幾個調皮搗蛋王把石頭放在門柱的上面,張政文就跳起來伸手就去拿,哪知沒抓住,就掉在他的額頭上,因為那個石頭有凌有角,刺穿了額皮,流了很多血。他旁邊的人大聲喊:“出血了。”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跑了。我不知道他去哪,就問來走廊里的同學,他說他下了樓。我就拚命追,我看到樓梯間一滴一滴的血感到傷勢比我想象的嚴重多了,也很恐怖。他跑的方向是校醫王醫生那裡我還沒追上他又回來了,顯然王醫生還沒有來。他說出校門,我和他跑去學校附近的一家私人醫院裡,醫生馬上給他上消毒藥,做一切止血的程序,過了5分鐘,血終於沒有再流出來了,醫生給他上止血貼,他正在洗手的時候,我們的數學老師“阿彭”來了。等醫生給他開了消炎藥,我們就回到教室繼續上課事情就這樣平靜下來。 

  最後,我衷心祝願我的鐵哥能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血”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血”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