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美景 

  青島市嘉峪關小學四年級五班 

  李晨博 

  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爸爸吃過晚飯,感覺吃得太飽了,就約爸爸去池塘邊散步、風涼。 

  我們來到了小區前池塘邊,哇!太美了,遠遠地看到池塘中間有一隻青蛙跳到了荷葉上,仰望着夜空,長大了嘴巴, “呱呱”地唱起了動聽的歌。 

  我大聲的叫了起來,周邊的人們也同時叫了起來,這時只見青蛙“嗖”地鑽到荷葉底下的水中,又接着“呱呱呱”叫起來,且似乎青蛙家族的孩子們一起唱起了大和唱。 

  藉著皎潔的月光,我看到清澈的池水中,魚兒們玩得可起勁樂,兩隻小魚又跳起了雙人舞,彷彿像個舞蹈演員一樣,另外幾條小魚像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追來趕去,玩的可開心了! 

  荷葉間花兒競相開放。有的張開了笑臉,有的含苞欲放……夜景中,我和青蛙“老弟”一起唱起了動聽的歌!開起了雙人演唱會呀!這個演唱會豐富多彩。

  我愛夏天,更愛着美妙的夏夜!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夏夜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