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血的鴨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血的鴨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嚴冬的池塘里,一隻只鴨子“撲通、撲通”地跳進水裡。成群的鴨子浮在水上,像一朵朵潔白無瑕的白雲。他們有的在相互交談、有的在相互嘻、還有的在相互唱、更有幾隻鴨子嘴裡叼起捉到的小魚,一副勝利者得意的神態。這時,天空傳來死神爺爺低沉的音聲:“鴨子們,這是你們最後一次洗澡,多去親吻魚兒,小草和塘邊??樹吧!”死神爺爺說完便消逝了。鴨子們並沒有理睬這聲音,昂起高傲的頭顱,在享受池溏里那快樂的時光。

  暮色中的夕陽血一樣的紅,鴨子們結束了池塘里的愉悅,排着隊,扭着庇股,依依不捨離開池塘。吃過晚餐的鴨子們,在大詩人李白“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的詩中,做起他們的美夢。夜深了靜悄悄的,?S然傳來“突,突,突”的響聲,一輛拖拉機闖進鴨子們居住的屋前,司機跳下車,走進屋裡用雙有力的大手,毫不留情地拎起睡夢中的鴨子,塞進拖拉機上的籠子里。

  ‘拖拉機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崎嶇小路上行駛,一隻鴨子膽怯地問:“司機大叔,你把我們送往哪兒,”司機泠笑地回答:“送你們去天堂,”鴨子迷惑地問:“天堂是什麼地方,好玩嗎?”司機想了一會回答:“天堂是最美的地方”,鴨子聽了高興起來,“那我願意去天堂,”司機聽了心裡暗罵了一句,真是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拖拉機走了一會,鴨子們來到一座破舊的廠房,廠房地面骯髒不堪,污水橫流,惡臭難聞。司機把鴨子們扔到地上后,使高興地開看拖拉機走了。沒過一會,一位手持尖刀的中年男子,開始對這群鴨子進行屠殺,中年男子兇殘的眼晴和鴨子驚恐的目光相互看了一下,很快一隻只鴨子倒在血泊之中。那隻曾問司機鴨子臨死前發出一聲驚呼:“司機大叔騙人,天堂原來這麼恐布啊!”

  孤助無援的鴨子們死了,他們被丟進一隻黑乎乎燒的滾熱瀝青鍋里,經過瀝青洗禮過鴨子,全身潔白光亮,可體內卻滋生了許多癌細胞。這時,天上又傳來死神爺爺的聲音,鴨子是人類的朋友,可他們死了都不能安生,還要給背上“毒鴨子”的惡名,這是件多麼可悲的事情,希望死神這次聲音能有人理睬。

  五年級:肖澤青

您正在瀏覽: 流血的鴨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血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