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張鶴,今年九歲,屬羊,我在人民路小學上學,二年級九班,開學上三年級。 

  我個子不算高,又黑又瘦,頭髮烏黑髮亮 ,眉毛彎彎,短黑的睫毛,一雙調皮的眼睛炯炯有神,還有一張一生氣就撅得老高的小嘴。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喜歡看的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想變成人的猴子》《金龜蟲在黃昏起飛》……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跳遠……我喜歡聽的歌有棉花糖》《陽光大道》…… 

  我是一個搗蛋鬼,喜歡惡作劇,我記得有一次,哥哥想去電腦室玩電腦,我也想玩,我就先跑到電腦室里去,把電線插頭拔了,然後跑到哥哥身邊,和哥哥一起到電腦室,哥哥按了好幾次,都沒打開機,哥哥自言自語地說:“怎麼回事,是不是電腦壞了?”我也裝作一副着急的模樣,心裡卻在偷笑,等哥哥走了,我把插頭又接了上去,在那兒痛快地玩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沒有什麼好玩的,我就向鄰居借了他家的小狗,把它放在了我家,我就躲了起來。知道這是幹什麼嗎?因為我們這裡是新小區,家家戶戶都一樣,經常讓人摸錯門。媽媽回到家,看見了小狗,自言自語地:“我是不是走錯路了?不對呀,我怎麼能打開鎖呢?”躲在門后的我忍不住地笑了起來!“糟糕,露餡了!”媽媽說:“你這個臭小子,敢騙你媽!”於是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 

  這就是調皮的我——張鶴!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