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晴天【賀:雨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晴天【賀:雨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站在雨中,享受雨的氣息。有點冷了,天空中突然有出現了一輪太陽。這時,我看到你從太陽的金光下走出來……  

  ——題記

  雨晴,從上小荷到現在,你一直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哀傷的時候你安慰我,我快樂的時候你也跟着快樂,雖然我到小荷還不到一年,但是我們的友誼比天還高,比海還深。

  記得剛上小荷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個老師,你評論了我的一篇《灰鳥和翠竹》“豐富的想象力,聯想,使文章生動有趣。這篇童話寓言趣味性強,很吸引讀者,同時也諷刺了哪些驕傲自滿的人!

  祝你在作文方面取得好成績”我很高興,但到最後才知道你原來才十幾歲,不是老師,是個學生。  

  

  

  

  上小荷來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你,雨晴,記得我申請高級的時候,曾經問了你好幾遍好幾遍怎麼申請,似乎你也有些不耐煩了,那時我的心就微微的流淚,覺得你不喜歡我,很討厭我。但是看了你今天給我寫的賀文,我才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你沒有那樣想,我很高興。

  雨晴,對於你遲來的祝福和道歉我很感動,雨晴,不要愧疚了,讓我們重新從那個天真可愛的我們做起吧!        

  雨晴,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晴天【賀:雨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晴天【賀:雨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