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淚流滿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淚流滿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夏天,我大姨,表姐,表弟和表妹跟隨我們來深圳遊玩。 

  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半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快快樂樂的,大家在一起和和睦睦,也很熱鬧。 

  可是,到了8.19日,大姨他們就要坐着火車回老家了。在前一天,我睡覺時,總想着我和姐姐,弟弟和妹妹一起玩的時候,打打鬧鬧的時候。都讓人難以忘記,也非常有趣。我也多想8月19日永遠不會到來。 

  可是,讓人討厭的8.19日還是到來了。是下午的火車,上午我們盡情的玩,都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些。可是時間過的飛快,一眨眼間,就到下午。 

  我默默的看着大人們把各種行李箱搬到門外。鼻子酸酸的,但我忍住了,沒哭出來。大姨他們拿上行李走了,爸爸媽媽去送他們,我獨自在家。 

  過了一會兒,我猛地跑到陽台上,看到他們走到樓下,這一刻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因為他們走了,就像沒來的時候一樣走了,許多東西都帶走了。最重要的是,他們帶走了熱鬧,帶走了歡樂的笑聲,家裡變得空蕩蕩的。 

  走了還是走了,雖然我很想大姨他們,但他們也不能回來了,只能祝他們在火車上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淚流滿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