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對我都有些陌生吧?那今天就讓大家熟悉熟悉我吧!

  我是班裡的作文大王。我寫的作文常被老師當作範文來讀,每天寫日記已經成了我的老皇曆,這也是我寫得一手好作文的法寶。

  古人云:“腹有詩書氣自華”。看書也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環,每時每刻,只要有閑暇時光,我都會捧起書來,徜徉在書的海洋,實在是我人生的一大享受!一個個瀟洒飄逸的人物,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在班裡也算是名列前茅,上個學期,我的期末總分就位列全班第一。

  不過,分數不是衡量優劣的唯一標準。平日里的生活才能投影自己的輪廓,平日里,我願為朋友兩肋插刀,是老師的好幫手,作文的代名詞。你可不要以為我是書獃子。乒乓、唱歌、朗誦、象棋、游泳,我樣樣精通。我是乒乓隊主將,還曾在校朗誦比賽中獲得唯一的特等獎名額,並代表杜橋小學參加市朗誦比賽……

  我是向日的葵花,傲然成長;我是大山的攀登者,奮勇向前!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