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今年``歲,在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南台初中```班讀書。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大眼睛。 我喜歡音樂,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音樂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數學還用草稿紙再重新驗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績還行。 我的缺點是上課不敢大膽發言,考試時不仔細。就拿語文第二單元考試來說吧,我有些會寫的詞都寫錯了,作文還寫走了題呢。所以那次考得實在不理想。我已經在努力改掉這些缺點了,爭取做個更好的學生。 我特別喜歡和別人打賭。輸了,嘟着嘴巴就走。要是贏了,笑得眼睛變成了一條細縫。有一次,我和同學打賭,這位同學說身上有200元錢,我想 :“誰會有這麼多錢呀,分時是吹牛”。就讓他把錢掏出來看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對我說:“我是騙你的”。這時,我笑着高呼:“我贏了!我贏了!”2. 小時候,媽媽常埋怨我:“你這個調皮鬼呀!”長大了,我常自嘲:“我這個人呀,就這樣了。”什麼樣?用同學們的話來歸納:“你這個人呀,真是個怪人!”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周圍的人全都驚詫不已。可有時候,又希望自己永遠也別長大,做父母身邊的小公主。 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上街,看見一個小販在欺侮一個外地人,我便梗着脖子去和小販吵,那外地人乘機走了,我卻白挨了一頓罵。同學拉走我說:“你這個怪人呀,管這閑事幹嘛廠過後想想,自己也嘆口氣,我這個人呀! 老師講課時突然打個飽嗝,別的同學都沒有聲音,我卻笑出了聲,被老師狠瞪了一眼。為什麼別的同學能不笑,我卻忍不住呢?我這個人呀! 學校組織同學看電影(戰爭,讓女人走開>,當看到影片中營長妻子和副連長妻子等人聽說部隊將要開拔后殺豬的場面,我哭了。周圍正說笑着的同學都驚詫地看着我。我想忍住,卻怎麼也忍不住。別人不笑的時候,我笑了;別人不哭的時候,我又哭了。我就是這麼個怪人。有人說應學會控制感情,可我學不會,我只能任感情的小溪自由地流淌。 夜裡,對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檸檬一樣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許在周圍人眼裡我是個難以理解的怪人,但我認為這種“怪”是實在的、可愛的。我就是我,為什麼要想方設法去改變 變,去隱藏呢?也許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可我並不覺得遺憾,儘管我會自嘲:我這個人呀!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