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留了一個小平頭,瓜子臉,淡淡的眉毛,別看我眉毛淡,一生氣,眉毛豎起來嚇你一跳,讓我演戲都不用化妝。我長着一張櫻桃小嘴,雖然我的嘴巴小,它可很會說話呢! 

  我有許多愛好,看書、下圍棋、打乒乓球、滑輪滑……其中我最喜歡看書。有一次,我借到一本故事書,我對它愛不釋手。下了課,我拿着書看了起來,慢慢的向前走着,我的視線全都在書上了,這時,一位老師走過來,高聲說:“魏煒馳,看着點,前面有人別走了。”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是教我的朱老師,我趕快對朱老師說:“對不起,朱老師。”說完后我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但是,我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愛搞惡作劇。有一次,我沒上體育課,我踩着板凳把掃帚放在門上,女生一推門掃帚掉了,嚇了她們一跳,她們害怕的叫了起來,我在一邊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 

  這就是一個調皮搗蛋又愛看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