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聰明、可愛、活潑的少年,我整天無憂無慮,彷彿是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是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學者。班上,我雖然算不上什麼公眾人物,但我還是小有名氣的哦!

  言歸正傳:鄙人理了個平頭,身穿休閑服,一個口才很好的嘴巴上面佩有一個靈巧的鼻子,還有一雙視力敏銳的眼睛懸在鼻樑上,眼睛的兩側還有一對“如來“賜給我的耳朵。“嗯嗯~~~~“清清嗓子,開始講述我的故事了-----------

  詳情:~

  1:鐵杆書迷。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快吃晚飯了~~過了許久,廚房裡飄來了飯菜的香氣(其實我根本沒聞到),媽媽叫到:“吃飯了!“,我沒聽到,媽媽又連續喊了2次,我依舊沒聽到,後來還是被媽媽從書海里揪出來的吶!!你們說我是不是讀書讀的廢寢忘食了?

  2:歌唱王子。班上,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小歌手,深受歡迎,因為我學過小提琴,所以大家都稱我為,“小音樂家“,嘿嘿,厲害吧!!

  3:幽默精靈:“哈哈哈~~“是哪裡又傳出了這爽朗的笑聲,嗨,就是我,人稱“幽默大王“每一次,我絕對能將同學們逗樂!聽,是誰又把他們逗笑了,你們猜猜!

  這,就是我。是積累與收穫造就了這樣一個聰明。可愛。活潑的少年!嘿嘿!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