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本本厚厚的名著塞滿了我嗜書的心靈,讀書讓我受益匪淺。讀《名人傳》,我知道了“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我們要乘風破浪,做一名勇敢的駕駛生命之舟的船長;讀《海底兩萬里》,我懂得了命運總是眷顧勇士的,在學習上,我們也要鼓起勇氣,像尼摩船長一樣,打開成功之門;讀《青鳥》,我明白了幸福並不像人們說的那樣難以尋找,其實幸福就在咫尺之間,只要用心去感悟生活,就會發現隨便捧一把都是滿滿的幸福;讀《老人與海》,我體悟了人不是為失敗而生的,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能被打敗,失敗乃成功之母,當我們面對挫折時,應該像桑提亞哥那樣永不言棄,執着追求…… 

  書,凈化了我的心靈,開闊了我的眼界,豐富了我的知識……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