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籍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籍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家裡的書都堆了3箱,2書櫃了。可我還不滿足,因為“知識無止境”嘛!但我最愛的書只有三種,它們都有一個獎哦!

  季軍獎(最佳作文獎)

  “最佳作文獎”應該由《作文大王》這本書站到領獎台來領獎拉!當我第一次購買《作文大王》這本書時,就喜歡上這本書了。裡面的內容豐富多采,有一個欄目是“荒唐國”,彙集了所有學生荒唐的作文,讓我們的想象力加強。這本書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

  亞軍獎(最佳童話獎)

  這個獎應該頒發給??《童話世界》這本書。它彙集了所有好玩的,好看的,幽默的,搞笑的,難忘的童話,每一篇看了,都是意想不到的結局和“咯咯……”笑不停的笑容。這本書里開設了“智小子闖江湖”和“乖狐狸偵探社”,能讓我們在“智小子闖江湖”裡面增加從古代到現在的各種各樣的知識,在“乖狐狸偵探社”里飛快地旋轉着頭腦,想出一道道難解的偵探題目,讓我們的頭腦靈活起來。一句話,《童話世界》——最佳童話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籍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籍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