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拍賣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拍賣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拍賣會” 

  星期天下午,我們在大樹下舉行了一場有趣的“拍賣會”。小燕來拍賣,我們幾個都是“買家”,至於錢嘛,當然是那些被風吹落的樹葉了!

  只見小燕拿出一塊圓溜溜的石頭,清了清嗓子說道:“這是一塊可以寫字的石頭,被稱為神石,低底價5萬”嘿,電視里學得還真不賴!我們底下開始竊竊私語。“肅靜!”小燕又重申了一次“底價5萬,誰能漲?”麗娜回答說:“我6萬。”“陳錚說:“8萬。”我馬上接上去:“我10萬。”大家開始爭着要價,我撿的樹葉多,自然不怕高價。 

  當我叫到20萬的時候,大家顯然有先力不從心,開始打退堂鼓了。小燕咽了咽唾沫,不停地扯着嗓子喊:“還有沒有人超過20萬?20萬一次,20萬兩次——”“我出25萬。”原來是陳聰跑過來來趕熱鬧。被他佔了上風,我心裡自然不爽:“你帶拍賣的錢了嗎?”“帶了,你看!”只見他拿出一個袋子,裡面全裝着樹葉,看起來也不比我少,我心中暗暗捏汗。 

  叫價又開始了,我被迫叫了26萬,沒想到陳聰叫了30萬。眼看着招架不住,我用力一搏:“我出40萬!”大家都驚訝地看着我,齊聲問:“你的錢夠了嗎?”我數了數,小聲說:“不夠,但我的救兵馬上到。”“誰?”“我妹妹。” 

  正說著,妹妹就拎着一大包樹葉走來了。我上前問:“怎麼樣,撿了多少?”“不知道,反正一大袋吧!”她認真地說。“太好了!”我高興地跳起來,因為這下我贏得那塊石頭了。要拍得一件寶貝可真不容易啊!

  陳聰見我有幫手,不由得嘟起了嘴。我只好把樹葉分他一點,他這才開心地點頭同意把石頭拍給我。拍賣會繼續進行着…… 

  真是一場有意思的“拍賣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拍賣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