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拍賣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拍賣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王國拍賣會 

  大年初五,是動物王國一年難得盼來的一次拍賣會,動物們紛紛拿着自己心愛的寶貝來到森林裡的嘟嘟集市。 

  拍賣場內燈火通明,拍賣桌在集市館正中。桌上放着拍賣槌,支着一個麥克風。拍賣桌前有五排桌子,坐着聰明兔、喜羊羊、灰太狼…… 

  “我宣布,森林拍賣會現在開始!”森林之王老虎吼道,“全部賣主上場!”不一會兒,桌子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珍珠、黃金大衣、水晶球……每個物品的後面都站着物品的主人,珍珠的主人是蚌,鑽石的主人是長頸鹿,黃金大衣的主人是最美麗的孔雀。第一位賣主介紹着:“我的珍珠可是無價之寶,我經過數年的努力,培育出璀璨的珍珠!快來競拍吧!起價一千二百個森林幣!”拍賣員獅子揚起拍賣槌重重一擊:“我宣布競價規則:每個人最多只能叫三次價,最高價買斷者可得到拍賣物品。現在開始拍賣‘珍珠’!”“我出一千五百!”米老鼠“唰”地一下站起來,“我出一千八百!”灰太狼迫不及待地說。“你以為你很有錢嗎?我出一千九百!“遲鈍熊生氣說。“俺老子就是有錢,二千五百!”“我出三千!”米老鼠得意地說。“三千一次!三千二次!”“三千一百!”伶俐猴大叫。“三千一百一次。三千一百二次!三千一百三次!”台下鴉雀無聲,伶俐猴輕而易舉地獲得了光滑美麗的珍珠。第二位賣主是長頸鹿,她拍賣的鑽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這顆鑽石價值連城:它的起拍價是十萬個森林幣!“這也太貴了吧!“台下議論紛紛。”"十五萬!"一個聲音打破了沉靜,大家轉身一看,原來是聰明的喜羊羊。獅子舉着槌子高喊:“還有沒有人繼續競拍,沒有的話定了,十五萬一次!十五萬二次!十五萬三次,好的,恭喜喜羊羊先生獲得此寶貝物品!”拍賣員獅子把閃光的鑽石交給了喜羊羊,閃光的鑽石是羊村的吉祥寶貝…… 

  拍賣會還在繼續着,歡聲笑語也在繼續着。這一天,大家過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拍賣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