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芭芘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芘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有兩個“家庭”呢!不信,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你看!西邊是動物“家庭”,“爸爸”正在“唱歌”呢,“媽媽”正在“跳舞”!“寶寶”在“玩”呢!東邊是露茜(芭芘娃娃)“家庭”,露茜正“換”着才“買”的新裙子,她的丈夫正練肌肉,她的寶寶正練習舞蹈呢!很有意思吧!

  芭芘娃娃是媽媽在六。一兒童節給我在大華聯買的,在那裡我第一眼就相中了那芭芘娃娃“家庭”。因為,她精美、精緻,簡直就像一個真家庭呀!

  在星期一升旗回家,媽媽就讓我去看芭芘娃娃,我當時不知道媽媽葫蘆里裝的是什麼葯。可還是去看芭芘娃娃了,我到房間一看,呀!芭芘娃娃、她的丈夫、她的寶寶的手“舉”地高高的,頭都“仰”起來了,面帶笑容。我看得入了神,一直覺得像我在面對國旗一樣,不由得笑了起來。

  在我和父母吵架后,我總是在房間里,關上門獨自哭。可我一看到露茜抱着她的寶寶,使我想到想到了小時候媽媽熬夜把我抱到樓下哄我睡覺,直到我睡熟后,才上樓睡覺,真是用心良苦呀!然後便向父母道了歉,心裡美滋滋的。

  我真愛我的芭芘娃娃,她使我改掉了許多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芘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芘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