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坐落在浦東新區的大地上—— 棗莊路。能在裡面讀書的同學都會感到無比快樂和自豪,因為那是一個美麗、和諧的地方。 

  走進校門,各種花卉爭芳鬥豔的景色立即展現在你的眼前。這些色彩鮮艷的花,都是園丁精心培養出來的:有綠油油的草地,有淡黃色的臭麻子,還有白中透粉的白玉蘭,使人心曠神怡。 

  走進校門,走過花園,高大挺拔的樹後面,就是我們天天都會看見的操場。我們的操場一周都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包圍着,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操場右邊,就是我們天天都會在那上課的教室。聽!那琅琅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啊!這時你便會停下腳步,細細欣賞,那清脆的聲音,再一次使你陶醉。 

  兜完教室,走下樓梯,就又來到了校門口。瞧!校門口旁邊的攝像頭正監視着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呢! 

  我們的學校處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讓你看了還想看。還是常言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快來享受春天給大家帶來的美麗景象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