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沂水地下大峽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沂水地下大峽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31日,我們跟着旅行團來到了沂水地下大峽谷旅遊。大峽谷全長6100米,洞內有100多處景點,是長江以北第一大峽谷,被列為世界吉尼斯紀錄。

  天特別熱,烈日炎炎,讓人喘不過氣來。大峽谷入口處人山人海。我們排隊魚貫似地進了溶洞。一進溶洞,迎面吹來一陣涼風,讓人神清氣爽。洞里彩燈閃爍,溪水嘩嘩地流着。石壁兩邊有許多石鐘乳和石筍,形狀變化多端,再加上顏色各異,有的像玉兔奔月,有的像雄鷹展翅,有的像金龜昂首,還有的像各種各樣的人物,栩栩如生……,這些石鐘乳和石筍千奇百怪,數不勝數,讓人浮想聯翩。

  走着走着,眼前燈光明亮,暗河湍急,我們來到了中國最長的地下溶洞漂流河。工作人員按住橡皮筏,我和爸爸乘坐一個。工作人員鬆開手,橡皮筏就像箭似地竄了出去。河水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有時把我們拋向空中,有時垂直而下,還有時撞到河岸的巨石上,橡皮筏搖搖欲翻,浪花打濕了我和爸爸的衣服,我們笑着叫着順流而下,十分驚險刺激。

  漂流結束后,我們繼續前行,衝過了大水如注的水簾洞,欣賞了煙霧縈繞的觀音宮,遊覽了如夢如幻的佛天洞地,攀上了“難於上青天”的三峽棧道,彎彎曲曲,七上八下,左轉右拐,累得我氣喘吁吁,兩腿發軟,實在走不動了。忽然,一道亮光閃過,原來是陽光透過薄薄的水霧射了過來。哇,我們已經來到了溶洞的出口。

  當要離開大峽谷的時候,我感嘆到,沂水地下大峽谷真是太神秘了!太漂亮了!太令人神往了……

  四年級:宇宇5

您正在瀏覽: 游沂水地下大峽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沂水地下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