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洛特的網》影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特的網》影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這部電影寫影評嗎?看完這篇影評你就會明白了。夏洛特是一隻農場里的蜘蛛,他為了救剛出生的小豬威爾伯,用蜘蛛絲在她自己結的網上寫字,讓主人放棄了殺威爾伯的念頭,可是,由於夏洛特過度吐絲她生下寶寶后就去世了。

  夏洛特,也只是一隻平凡的小蜘蛛,她卻拯救了比她大不知多少倍的小豬威爾伯,在她背後的力量——友情。強大到拯救另一條生命而犧牲自己。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導演很厲害他不僅有超於常人的想象力,善於發現的眼睛,他更是許多人的友誼心靈導師,用這部電影作品,讓我們見到了友誼的力量、純真。這部電影裡面的人都是善良、美好的,但在社會中,除了善良的人還有別人,看了這部電影而被震撼的有多少呀!

  電影中的幾個固定的人物為人間上演了最能感動心靈的電影。夏洛特和威爾伯的友誼是很多人所嚮往的,包括我,因為在這一個社會,許多原本是知心朋友的,卻因為愛情、金錢、勢力,一個個都最終蟲成為了陌生人,甚至成為了仇人……

  我看完后覺得夏洛特教會了我對事情要永不放棄以及對友情的執着。而且我覺得這部電影裡面包含了許多的愛小豬威爾伯與夏洛特的友情,小女孩芬恩對動物的愛護,父母對分恩愛動物的支持。這些愛是我們平常都可以表達的。也是我們每個人都具有的。

您正在瀏覽: 《夏洛特的網》影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特的網》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