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共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共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生命的搖籃,是哺育全中國人們的母親。沒有祖國就沒有家,只有愛國才能有家,只有愛家才能熱愛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話。中國人是堅持不懈的強者,我是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堅信中國並不是弱者,我也不是弱者。但是,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

  梁啟超《少年中國說》中這樣說到:“少年智則過智,少年富則過富,少年強則過強,少年獨立則過獨立,少年自由則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這些語句告訴我們少年職責。的確,祖國的未來由我們去創造,去建設,我們應該從小要樹立起愛國精神,要報答祖國,要保持旺盛的活力昂首向上的精神狀態,勤奮學習,大膽實踐,勇於創新。

  要強國就要從小事做起規範自己的行為習慣,在升國旗時我們要真正的用標準的姿勢。去向鮮紅的國旗敬禮;我們自己親手回家把鮮紅的紅領巾洗乾淨,我們真正要愛我們的祖國。

  在我們國家有災難時我們盡量要用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國家。比如:上次我們國家發生四川汶川大地震,我們都獻出一點愛,所以我們要向貧窮的人獻出一點愛。有一手歌說:“只有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用我們智慧的光芒,聰明的腦袋,勤奮的雙手,去想象,去創造國家,讓我們的國家勝於歐洲,勝於世界。堅持去創造,努力地去向前進為祖國爭光。

  魯巷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蔡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共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