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共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祖國共成長 

  上海市寶山區高境鎮第二小學 四(3)班 紫冰竹一菲 

  祖國人人都有份,所以我們要愛護它,遵守它的法則。這不,剛剛開完“十七大”,人人都要關心它。關於十七大的祖國精神你知道嗎?如果不知道,你可就落後了!一定要關心國家政策哦! 

  十七大政策方針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社會和諧,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 

  看了“十七大”精神,我深受鼓舞“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當然,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好好學習,像書中寫道“少年強則國強。”只要我們每人都強起來,這樣國家的實力才會強! 

  現在我們的祖國在十七大的指引下闊步前進,我自己也在一天天的長大,每天都學習新的本領,為將來將設美好的祖國打下紮實的基礎。十七大提倡科學發展,為了這個觀念,來指導我的學習。就是用科學的方法來學習。上課專心聽講,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總之,我要好好學習,與祖國共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