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共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為90后的我,有幸親眼目睹祖國在近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抗擊雪災眾志成城,北京奧運圓滿落幕,神七飛天出倉成功……包括我們學校也不例外,開始校門還是用鐵條做成的柵欄,台階上擺着可數的幾盆花,打掃衛生時還要到水池邊接水,如今學校有了自由伸縮的電動門、漂亮的花池和整潔的水房等。 

  我從原來的一年級到現在的五年級,從原來的幼稚到現在的懂事,就像祖國一樣,從原來的貧窮到現在的富強,從原來的懦弱到現在的強大,都需一步一步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創新。作為一名學生來講,努力學習是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作為一個民族來講,改革創新是發展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 

  在少年時代的心扉中,我對未來充滿着無限的憧憬:從此我要抓緊學習,不浪費身邊的每分每秒,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做到努力學習,刻苦奮鬥,為自己的將來深深紮根,讓我這棵嫩綠的幼苗茁壯成長,成為一棵參天大樹;同時我也希望祖國前程似錦,各項事業都不斷發展創新,取得輝煌成就!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