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共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共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我們遭受冰雪災害;這一年,我們眾志成城,取得抗震救災的偉大勝利;這一年,我們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這一年,神七問天,我們舉國歡慶;這一年,我們慶祝改革開放三十周年……

  當我翻開相冊時,我的照片數也數不清,一張張照片記載了我的成長故事,一晃十年過去了,我現在是一名少先隊員,我在成長,祖國媽媽也在成長。

  小時候媽媽教我的第一首歌是《我愛北京天安門》,這首歌至今我還記憶猶新,這首歌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時時刻刻向著我們偉大的祖國媽媽。當我上學時,老師教我們認識了“中華”,我知道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媽媽天天在變化,現在的城市一天比一天漂亮,高樓大廈也越來越多,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原來公交車沒有像現在四通八達,現在條條馬路都通公交車,私家車也多了起來,火車提速了,飛機更快了,人們的出行真是越來越方便了;電腦也走進千家萬戶,讓我們更快地了解祖國、了解世界……最幸福的非我們小朋友莫屬,爺爺奶奶小時候想上學卻沒錢,而我們到了年齡就可以上學;我們的玩具數不勝數,五花八門;課外書堆起來像個小山堆,比起爸爸媽媽的童年,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自我做起,讓我們的祖國明天更加美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共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