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一睜開眼睛,窗外一片雪白。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飯,去學校,一進校門,眼前就像一個童話世界。遠處我們的教學樓就像一座城堡,近處腳下的白雪已被同學們踩成黃雪。

  叮,叮,叮,上課了。我望着窗外的雪,真想飛奔出去。我迫不及待地等着下課。

  一下課,我飛奔出去,看着四園的雪,大的像蛋糕,小的像梨花,我下樓一看,真是“春雪如走馬”早上還是那麼厚的雪,相隔40分鐘就化了許多。

  進四園一看,啊,這裡有那麼多的雪沒化,剛才我怎麼沒看到。我剛走進去就摔了一跤。我站了起來看了一眼鞋子,意外地看到腳下的草,我把草的周圍的雪搬,小草們都在雪下睡大覺呢。我在色園裡的雪上走感到腳好冷。

  我剛來到桂園,就一不小心撞到了桂樹上,嘩,嘩,嘩,一些落在樹上的雪撒落下來。我變成了一個雪人。

  我看到一些同學在乒乓球台邊,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噢,原來,別班的同學們在做雪球準備打雪仗,我也想參加進去,可我們班的老師不給玩,不一會兒,雪仗開始了,嘩,嘩,嘩,一些雪球飛來飛去,只見一個同學拿着一把傘當盾,一個個雪球從四面八方飛來,有雨傘的同學趕快招架,10分鐘不到,沒有雨傘的同學落慌而逃,其它同學歡呼起來。

  上課鈴又響了,我急急忙忙的跑回班級。

  這10分鐘對我來說真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春雪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