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臘月,傲雪的梅花本已分外妖嬈,粉紅賽霞,可惜也不見一場冬雪。現在已是立春時分,一場春雪卻不期而至。 

  從電影院門口出來,雪已下得不小了。遠看,猶如千萬粒銀白透明的珍珠架着清風飄落下來。近看,又好似一個個純潔無際的小天使從天而降。我陶醉在美景中,想象着我張開雙臂,飛上天空,迎接這些小雪花。……“絲——”我突然感覺臉一股涼絲絲的,手一摸,哦,是一滴水珠,一定是已經融化的小雪花。忽然,刮來了一陣風,我不覺得冷,也不覺疼痛,而覺得快樂無比。朋友們,你們有沒有如此般感受呢? 

  咦?我手套邊怎麼懸挂着一朵白花兒呢?我立刻用手指點了點,頓時,小白花兒消失了,只有一小滴水。我立即明白了,那是雪花。因為我從小至今沒見過六瓣雪花,所以一時驚訝沒見過這麼小又精緻又漂亮的小白花兒呢! 

  這場雪下得時間不長,所以我只能堆了一個一英尺高的雪人頭。回到屋子裡烤着我紅彤彤的手,不覺得冷也不覺得痛,只是覺得很滿足。春雪不冷漠,也不凄涼,春風不刺骨,也不疼痛。只是包含着童年無盡的歡樂,我盡情的享受着。瑞雪兆豐年,明年會大豐收的。我喜歡下雪,白晝玩兒雪,夜晚賞雪,我想,那樣的一天,一定會讓大家終身難以忘懷吧! 

  唉,這場雪來得快,走得也快,一會兒就停了。我愛你——雪,那單純無私,晶瑩剔透的小花朵。看着雪地里的小腳印,啊!我又長大了。謝謝你,你帶我走進了永遠的十歲,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