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今天早晨,我一大早就醒了,無意中推開門窗,啊!一個意想不到的景象在我的眼前展現—地上、房子上、樹上都有一層厚厚的亮得晃眼的“白粉粉”。“呀!下雪了,下雪了”我禁不住興奮地叫着。 

  走出門,草地上的小草都穿上了一件“羽絨服“。花壇里,一些將要開放的花骨朵兒都蓋上了暖暖的被子,正舒服地睡着。噫!地上怎麼有這麼多斷落的枝條呢?哦!我明白了,原來,昨晚的雪太大了,把枝條都壓斷了。 

  可是,當你看到那一棵棵傲然挺立的青松時,你會自然而然地想起“大雪壓青松,青松且挺直”這兩句詩。是啊,在其他樹木的枝條差不多都被雪壓彎壓斷時,唯獨青松還是毅然挺立在那裡,這種精神真讓我佩服。 

  瞧!那棵平時默默無聞,毫不起眼的梅花樹吐出了朵朵小花。我不由得想起了“梅花香自苦寒來”的詩句。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許多花兒都敗在寒冷的風雪手裡,可梅花卻開出了一朵朵小小的花,散發著芳香,這種不畏嚴寒的品德多麼令人感到敬佩呀! 

  潔白的春雪下面,散發出萬物復蘇的生機。雪地里,孩子們歡快地笑着。這是一幅多麼富有活力的雪景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