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這是2003年2月10日—大年初十,從節氣上講已經是春天了。早晨,剛下夜班的媽媽告訴我,外面下雪了,這雪已經下了一夜了,樹上、草地上、車上都積滿了雪,我往外一看,雪花很小,像小米粒,但下的很急,不仔細看以為是下雨。到了10點左右,雪花變大了,但下的緩了,雪花隨着風自由自在輕輕飄落下來。

  我走出屋子一看,到處白茫茫的一片,院子里剪的光禿禿的樹上被白雪覆蓋著;停在院子里的汽車頂上、玻璃上、甚至倒車鏡上都被厚厚的雪蓋的嚴嚴實實,只剩下了一個輪廓;草地也已經被蓋住了,小草蓋着厚厚的被子一定很舒服。我往雪地里一踩,積雪把我的腳面都蓋住了。

  出了院子,外面的樹上也積滿了雪,遠遠望去,樹上像是開滿了潔白的迎春花。因為樹枝上面的雪太多了,樹枝已經承受不住雪的重量,被壓的彎彎的,雪不時的掉落下來,落到了行人的周圍、落到了地上、落到了人們的頭上和肩膀上,有的還鑽進人們的脖子里,真是一個潔凈的世界!

  中午,雪停了,太陽出來了,積雪被暖暖的太陽一曬,漸漸的化了,房檐上融化了的雪水成串的掉下來,形成一個水簾;樹上的迎春花越來越少;車上的積雪一大片一大片的滑落下來,落到地上,與地上的泥水混合在一起流到下水道里。這雪來得快去的也快,這是一場春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