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暖春三月。但是,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家鄉卻下了一場春雪。

  雪是從第一天的晚上開始下的。經過一夜雪的洗禮,家鄉就成了一片銀白色的童話世界。放眼望去,遠處的山、房子好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厚厚的外套,顯得格外精神。近處,樹像戴上了一頂雪白的帽子,又像圍了一條潔白的圍巾。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像鋪上了一塊又大又白的地毯。輕輕地摸一摸雪,很柔軟;再用力一攥,雪馬上變成雪團了。聽一聽,“沙沙”--那是雪落在地上時發出的聲音;“滴嗒滴嗒”—那是樹上的雪融化掉下來的聲音;“咚、嘩啦”—那是房頂上的雪掉下來的聲音。

  最有趣的,當然是孩子們玩耍的時候了。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刻雪雕……玩得不亦樂乎!我和同學們也找了一塊雪,仔細端詳一番,像什麼呢?汽車、母雞、還是帆船?哦,用它做一條金魚一定很好看。我們仔細地打磨、雕刻,不一會兒,一條活靈活現的小金魚就刻好了。我們高興地把小金魚拿在手裡又蹦又跳。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