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浙江省平湖市當湖中心小學春泉文學社 黃澤霞 [四(4)班] 

  那天,我剛起床不久,便被媽媽給叫了出去,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呵呵,下春雪了,真是太棒了!”我興奮地說道。 

  吃完飯,我乘着媽媽的車去學校。一路上,雪紛紛揚揚地下着。房子披上了一件白衣服;大樹帶上了一個綠白搭配的帽子;小花、小草也都蓋着一條雪棉被,甜蜜地睡了。我看着這美景,彷彿自己也置身於這美麗的畫中。 

  春雪給校園也帶來了歡樂。幾個打乒乓的大哥哥可厲害了,本是一個小雪球,一眨眼的功夫,就被他們滾得比乒乓台還高。原來他們是要做一個大雪人送給太陽公公啊! 

  “砰”的一聲,是怎麼回事?我扭頭一看,原來被別人的雪球擊中了。我也不示弱,抓起一把雪擰成一團還擊過去。這樣來回幾個回合,她被 我打得落花流水……小貓、小狗也非常羨慕我們,在校園門口學我們的樣,互相追逐嬉戲。 

  直到中午,那場可愛的春雪才退。可至今在我的腦海里,它彷彿還在紛紛揚揚地下着。

  指導老師:王獻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