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夏日

  做完乏味的暑假作業,便迎來了八月的暑假。八月的夏季雖然炎熱,但是也非常快樂。

  清晨,叫上一些夥伴,走過田野,穿過竹林,就來到了唱着清脆歌曲的小溪旁。時而,我們坐在小溪邊,將鞋襪脫去,讓小腳丫子在清涼的溪水中“嬉戲”,時而,站在溪水中,將溪水撒向夥伴,時而,趕着小魚,捉着小蝦。時而,發出歡樂的笑聲。

  中午,午飯過後,找一處陰涼的地兒,“端”來一些沙子,接來一些水,把沙子捏在手裡,做成泥巴球。扔向同伴……

  傍晚,與家人一起,走在鄉間小道上,和家人說說白天發生的趣事,苦事。走過小道,你就會發現,什麼煩惱讀沒有了,心中只留下一串串歡樂的笑聲。

  散步過後,當然還有許多事可做,比如:隨着歡樂的歌聲,踏着整齊步子,在歌聲中舞動……

  夏天,如此歡樂,怎不叫人喜愛呢?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夏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