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電視機太忙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電視機太忙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彩色電視機,平時在家裡都是外公外婆看看,電視機天天都閑着沒事,可現在暑假了,我和弟弟、姐姐都在家裡,電視機可忙壞了。

現在因天氣酷熱都不想外出,外公在空調房看電視,我和弟弟、姐姐都孜孜不倦,認真地做作業。每天一做完作業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空調房看電視,外公看我們來了,便用遙控器選擇我們最喜歡的“江西6套動畫片——勁爆戰士”,我們目不轉睛津津有味地看着,那精彩的場面,非常引人注目,我們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時間彈指而過,不一會兒我爸媽就回來了,我剛想讓電視機休息一下,可爸爸又看“中央一套節目”,媽媽忙着做飯,爸爸看完,媽媽做完飯又接着看,到七點鐘,全家人都彙集在一起看新聞聯播,一來可以享受空調的涼爽,二來可以了解國家、國際大事。

這台電視機可忙壞了,有了它的幫助,我們解除了一天的疲勞。

您正在瀏覽: 暑假電視機太忙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電視機太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