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日,火紅的太陽,曬得大地像蒸籠。好熱啊!溫度在不斷地上升,真讓人受不了!

  遠處,小池塘里許多小孩子在游泳。瞧!他們個個光着膀子,黑黝黝的,有的還在大叫“好爽啊!”“嘩啦!嘩啦!”有的孩子在跳水,發出好聽的“咚,嘩啦啦”組成了消暑進行曲。瞧!他們玩得真開心啊!他們三三兩兩地在打水仗。用水潑來潑去,嘿!一個聰明的小朋友還憋氣潛到水裡去了,防止受到攻擊,反而在水下進攻別人,彷彿是潛水艇一般自如。可水面上卻展開激烈的戰鬥,還發出嘰里呱啦的叫聲。有的在比賽游泳,看誰的技術好,還有的在水裡乘涼,可想而知,這鬼天氣有多熱!

  岸邊有位老爺爺穿着無袖的白褂子,滿頭大汗的,坐在大樹下乘涼。他手裡拿了一把扇子,椅子邊還放了一些涼茶,老爺爺就常常地喝着茶解暑,看來是挺愜意的!老爺爺眼睛一直盯着池塘看,似乎在想:“看,我們小時侯也是這麼快樂啊!哎!現在老了……”那扇子不停地扇着,但是汗還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樹上的知了熱得不停地叫着,被曬得有些捲起了的樹葉,好象害羞的姑娘一般。樹下趴着一隻無精打採的狗,吐着舌頭,就那麼默默地趴着。眼睛沒神地注視着前方,似乎在側耳傾聽着知了演奏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