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炎熱無比,秋姑娘悄悄地帶着雨水來到了人間,便喚走了夏姑娘帶來的熱氣。

  秋姑娘帶着雨水來到果園,嗒噠!嗒噠!那雨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的落在果園裡,細細的,聲音悄悄的,真是濛濛細雨。連果樹都跳起了舞蹈,把蘋果變紅了,象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橘子變熟了,像一個個皮球……

  秋姑娘帶着雨水來到田野,嗒噠!嗒噠!這輕輕的聲音還是吵醒熟睡的高粱、大豆、稻子。它們看了看雨水,高興地歡呼起來。這雨水輕輕的,細細的,落在了它們的身上,高粱變紅了,象火把,大豆變大了,象要爆裂裂似的,稻子變成熟了呢。

  秋姑娘又帶着雨水來到了花園,菊花仙子迎着陣陣秋雨怒放,爭芳鬥豔。桂花樹便開着雪白的小花。

  秋姑娘又帶着雨水來到了森林,嗒噠嗒噠噠!正如秋雨綿綿,松鼠看見秋姑娘帶着秋雨來了,就忙着找松果去了,黃鸝看見秋姑娘帶着秋雨來了,就忙着銜樹枝做窩,秋姑娘來到了小河邊,雨下了起來,小河出現了一道道波浪,青蛙看見了秋姑娘,便去準備冬眠前的事情了。

  秋雨綿綿,濛濛細雨,讓秋雨變出一把鑰匙開啟秋天大門吧!

  四年級:魯冰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