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黃佳佳

  秋天真美麗!

  你看,涼涼的秋風中,大樹爺爺把手臂一揮,黃黃的葉子們就像一枚枚漂亮的書籤,飄落了下來,蓋住了地上的小草,就像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軟軟的黃毛衣。大雁們也一排排地飛上了藍天,它們排成了一個大大的人字,邊飛邊叫,好像在告訴我們:“冬天就要來了,快多穿一點衣服,千萬別著涼了!”

  秋天真開心!

  你瞧,果園裡,那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紫艷艷的葡萄、胖嘟嘟的菠蘿……都在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田野里,那金黃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那雪白雪白的棉花隨風起舞,那粒粒飽滿的大豆調皮地挺起了大肚子……曬穀場上,農民伯伯的笑容特別好看,他們敲響了豐收的鑼鼓,聽,那鼓聲、那笑聲多令人激動呀!

  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陳春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