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故事主要講了,海倫·凱勒,也就是故事的主角,經歷一生,以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所做的事。在海倫·凱勒小時候,一場大病殘酷、無情地剝奪了她的光明和聲音。從此,海倫·凱勒的心裡一直都被黑暗籠罩着,還常常發脾氣。直到在海倫·凱勒6歲9個月的時候,一個人走進了她的生活里,這個人讓海倫·凱勒明白了什麼是愛。她——安妮·莎莉文。

  莎莉文老師就像一把明亮的燈火,點亮了海倫·凱勒心中的那盞燈,讓她走出了黑暗。終於,海倫·凱勒在莎莉文老師的細心教導下,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順利地考上了哈佛大學。雖然繁重的功課使她非常吃力,但是在老師的幫助和她的努力下,海倫·凱勒最終還是以優異的大學成績畢業。還掌握了英、法、德、拉丁和希臘五種文字。

  海倫·凱勒一直渴望得到三天光明。

  第一天,海倫·凱勒要看幫助她的莎莉文老師,和其他人。

  第二天,海倫·凱勒先要看日出,接着她還要去參觀有名的藝術館。

  第三天,海倫·凱勒還要看日出,而且,她還要和平常人一樣生活。

  我深深的被海倫·凱勒這種堅持、堅定的信念感動了。海倫·凱勒之所以能創造這一切奇迹,全靠一顆不屈不饒的心。她經歷了生活的坎坷,用愛擁抱世界。

  四年級:周佳蒙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