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空氣好像凝固了,沒有一絲風,大家都在喊熱。 

  我呢,躲在家裡,一手拿冰棍,一手拿着遙控器在空調間里看電視,那種味兒才叫太爽了呢。爸爸躲在書房裡玩電腦遊戲,雖然已經滿頭大汗,但玩遊戲時,他總不喊一聲熱。媽媽則在廚房裡燒飯,那裡才真是個大火爐。媽媽瞧着自己燒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擦了擦額角的汗,慢慢地綻綻開了笑臉。 

  外面,在樹蔭下,老人們邊搖着大扇子,邊說著家常事,還時不時地發出陣陣笑聲。樹上,知了不停地在唱歌:知--了--,知--了……。那歌聲真好聽。地上,小狗蹲在主人旁邊,“哈哈哈”地伸出舌頭,好像在說:“好熱啊,今天真熱啊。” 

  遠處,傳來一聲聲悶雷,人們一齊歡呼起來:“太好了,下雨了,要下雷雨了,終於可以涼快涼快了!”突然,“咔嚓”,一聲雷響震耳欲聾,一道閃電劃破長空,一滴雨珠滴在窗戶上,兩滴、三滴……雨越下越大,透過玻璃窗,朦朦朧朧可以看到對面的屋頂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大樹,小樹都在暴風雨中發狂似地手舞足蹈,彷彿在歡呼着暴風雨的來臨。 

  大約半小時后,風停了,雨住了,打開窗戶,外面的空氣格外清新。道路被雨水沖得乾乾淨淨,樹木吸收了雨水顯得更加青翠欲滴。 

  這就是夏日,我愛夏日!因為它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