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那事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那事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去了銀川。我最喜歡的就是騎駱駝,可好玩了。

  “寶兒!”媽媽溫柔的呼喚,把迷迷糊糊的我從夢中叫醒。車停了。我們已經到了終點站——沙泊頭。遠遠望去,一座座沙丘展現在我的眼前。不過,我無心觀賞風景,勿勿來到了駱駝場。

  我拉着爸爸媽媽跑到了23號群里。一頭駱駝老實地趴着,在媽媽的幫助下,我騎上了,突然,它急速地站了起來。嚇得我雙眼緊閉,雙腿夾緊了駱駝的肚子。駱駝先站起前腿,再站起後腿。行程中,我給它起名“搖耳白”。因為它兩隻耳朵總是搖來搖去。並且,毛是雪白雪白的,非常好看。它在行走時,四隻厚厚的蹄子走在沙子上,穩穩地,坐在上面的人感覺特別舒服。可是,我還是有點緊張。我牢牢地抓住繩子,心想,要是有安全帶就好了。

  我望着那茫茫的沙漠,沒頭沒腦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要駱駝。”“那要看你自己嘍!我可沒錢買哦!”爸爸笑着,一邊摸駱駝,一邊說。我聽完,陷入了沉思。如果有駱駝,那會怎麼樣呢?突然,“咚”的一聲,駱駝坐了下來。我又一次被嚇得夾緊了駱駝的肚子,連眼睛都閉上了。

  臨走時,我摸了摸“搖耳白”的駝峰,不舍地走向了空空蕩蕩的沙漠。這次騎駱駝給了我深刻的印象,我要好好學習,以後買一隻駱駝!

  四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暑假那事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那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