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倫.凱勒從小就失去了聽覺、視覺和甜美的聲音。她也曾因自己的條件而放棄過,可她又很快振作起來。這位美國女孩,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憑着超人的毅力,不但學會了說話,還學會了五種語言文字!她一生共度過了八十八個春秋,卻熬過了八十七個無聲、無語、無光的孤獨歲月! 

  看完這本書後,我的心裡有一個疑惑:我們是獨生子女,從小,爸爸媽媽就把我們看成掌上明珠,整天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像個“小皇帝”。稍遇困難、挫折就會一蹶不振,而海倫.凱勒所受到的困難與挫折是我們常人無法忍受的! 

  一個人只要胸懷大志,並不懈向著目標努力奮鬥,就不會被一些客觀條件束縛,你就會擁有無限的力量去實現它! 

  堅貞不屈、不斷進取的精神是海倫.凱勒所擁有的,我們——祖國的接班人更應該擁有這種美好的精神品質!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