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

 福建省南平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碩

  今天天氣真熱啊!早晨六點的時候,太陽已從東方升起,透出橘紅色的光芒,就象小孩子紅紅的臉蛋一樣。慢慢地,太陽由橘紅色變成深紅色,好象一個巨大的火球,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好象太陽公公發燒了似的。早上,大街上還有點熱鬧,有偶爾過往的車輛,還有一些去上班的人們撐着陽傘,吃力地走着。到了中午,如果你走到太陽底下,全身就會像被千萬縷利劍刺到似的,汗水就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來,身上像穿上了一層殼甲似的衣裳,熱極了。大街上的人越來越少,因為人們都不想被太陽晒成燒餅,偶爾有人在太陽底下走着,儘管撐着陽傘,汗還是如雨似的流下來,好象是熱鍋上的螞蟻正在掙扎。地上似乎在冒煙,那地上的泥土被太陽烤得發白,好象在說:“快下一場大雨吧,好讓我嘗嘗那清甜的甘露。”空氣中一絲風也沒有,熱氣像一個大玻璃罩似的罩着大地。花草和小樹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口乾舌燥,低下了頭,彎下了腰,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失去了往日那生機勃勃的風采,它們都耷拉着腦袋,似乎在央求太陽:“太陽公公,您快點下場雨降降溫吧。”,可是太陽公公燒得不輕,根本沒辦法降溫,那些花草和小樹只好垂頭喪氣地默不作聲了。在那棵大樹上,知了也熱得煩燥地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快?我開個空調吧。”,又好象在乞求:“太陽公公,別再曬啦,快降點雨?我們潤潤嗓子吧。”,可是太陽公公好象沒聽見似的,還是毫不留情地、不停地放射出更加強烈、更刺眼的光芒。我看見大公雞也熱得躲在窩裡不願出來。瞧,就連小狗也受不了這熱天,它呆在樹蔭下把舌頭伸得老長,好象要把熱量還?太陽公公似的,又彷彿在說:“這天怪熱的,太陽公公快回去吧。”,小狗的尾巴還不停地搖着,好象拿着一把扇子正在扇風,一副難受的樣子。我想:“要是能拿一個像教室那麼大的冰淇淋,然後坐在飛船上把冰淇淋送?太陽公公吃,那一定就不熱啦。”可惜,我辦不到。

您正在瀏覽: 夏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