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景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因為它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它似乎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秋天的天空很美。它像大海一樣深藍,好像人們用清水沖洗過一樣。在深藍的天空中飄着那朵朵白雲猶如揚起風帆的小船,在茫茫的大海上慢慢地行駛着。秋天真是天高雲淡啊! 

  秋天的山也美。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峰一座連着一座。山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有的是淡綠色的、有的是半綠半黃……因為秋天的到來,使大部分樹葉都變黃了。涼爽的秋風一吹,有的樹葉便飄飄搖搖地落下來,像飛舞的蝴蝶又像運動員在空中跳傘。樹葉落在地上,像鋪了一條厚厚的黃色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山坡上的果園更美。從遠處你可以聞得到一陣陣水果的清香。到了果園,你可以看到許多收穫的果實,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還有一串串紫色、綠色的葡萄在架子上爬着。枝頭上果實累累,把樹枝都壓彎了腰。 

  走進秋天的田野,就像走進了一個金碧輝煌的世界。田野上,一顆顆稻子笑彎了腰,彷彿在向人們報喜似的。一陣微風吹來,田野翻起一層層金黃的波浪,這些稻穀猶如海浪在田野里翻滾,真是美麗極了。從田野中你可以聞到一股稻子的香味,那香味讓人神清氣爽。當我要走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地回頭再看看那美麗的秋天景色。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愛秋天裡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顆金黃色的小草。 

  指導老師:張華萍

您正在瀏覽: 秋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