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秋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秋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參加一個婚禮。 

  一切準備好,出發!不知不覺,我們駛過了繁華的都市。樹木越來越多,越來越密,形成了一條林蔭小道。小道的盡頭,就是一個鄉村了。感覺真是奇妙,剛剛還是繁華的都市,一轉眼,變成了一個美麗的鄉村!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呢,是一大片稻田。一陣微風拂過,金燦燦的稻子一起一伏,像極了金色的波浪!稻田旁邊,有一塊草地。綠茸茸的小草里夾着幾朵紫色的野花。幾隻黑色的小羊羔在媽媽的帶領下跑出來吃草。羊媽媽半跪着,一邊吃着嫩嫩的青草,一邊充滿愛意地望着她的孩子們。小羊們奔跑着嬉鬧!累了,休息一會兒,吃點兒草,望望媽媽,“咩咩”地叫上兩聲。在向媽媽撒嬌呢!田梗邊,一隻母雞也帶着她的孩子,幾隻毛茸茸的小雞出來散步覓食了。小雞崽崽緊跟在雞媽媽屁股後面,生怕自己走丟了似的,可愛極了!遠處,幾座小山包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樹。一戶農家的庭院里,橘子樹上掛滿了小燈籠似的橘子!摘一個,嘗一口,真甜啦!我真的是流連忘返了! 

  多麼美麗、溫馨的鄉村秋景啊!

您正在瀏覽: 鄉村秋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