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盛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盛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華盛頓 標籤:華盛頓作文

  你一定聽說過鼎鼎大名的華盛頓吧,如果沒有就證明你的閱讀範圍不太大嘍!言歸正傳,華盛頓是着名的美國首任大總統,小的時后就是一個大富翁的兒子,大了更是繼承了大筆財產,后因America的獨立戰爭爆發,華盛頓才披上戎裝趕赴戰場去的。華盛頓本不是一個熱愛打仗的人。而是一個喜歡田園的詩人。我從這本書里體會到了一個大國的總統是很了不起的,可是壓在他們肩上的是更艱巨的任務,如果沒有這些總統的話,那我們能生活好嗎?如果沒有這些總統的話,那國家能井井有條嗎?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不能!所以華盛頓為什麼那麼偉大?就是因為他把國家放在了第一位。可是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美國為了幾箱茶葉就和英國大大出手,而英國也要制定那麼多的法律呢?如果不是這樣,也許美國現在還是英國的地盤呢!

您正在瀏覽: 華盛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盛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