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秋天,“說曹操,曹操就到”,秋天來了!

  秋天走進了果園,蘋果紅着臉笑了,好像在向我們說:“你們看,我多漂亮!”柿子也熟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葡萄熟了,穿着紫袍準備過冬。你看,果園多熱鬧啊!

  秋天又溜進了田野,玉米舉着紅纓向我們打招呼,告訴我們:“玉米快熟了,準備來摘哦!”高粱紅着臉兒笑了,它知道秋天來了。向日葵長滿了葵花籽,彎下腰等着農民伯伯來摘。一大片稻穀熟了,大地上像鋪了一張黃地毯,一陣秋風吹過,又像咆哮的大海。

  秋天又在森林休息,觀賞着美麗的楓樹,又一陣秋風吹來,火紅的楓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紅蝴蝶,讓人想起了杜牧寫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喜歡秋天的田野,喜歡秋天的楓葉,喜歡秋天的秋高氣爽。我喜歡秋天,是因為它沒有暴風驟雨!沒有轟隆的雷霆!沒有烈日和酷暑!沒有冰凍和寒冷!

  我喜歡秋天!

  四年級:任毅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