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力少年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力少年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海一中體育教師高大樹,被學校指派組建“江海隊”,準備在寒假前舉行“秋季悠悠球大賽”上為學校爭光。從美國轉學回來的李非的突然加入,在隊中引起了軒然大波。集訓隊投入了緊張的訓練,李非在大家的擁護下,接替麥軍成為隊長,和教練高大樹一起,帶領大家最終在“秋季悠悠球大賽”上獲得冠軍,隊員們也在勵志過程中得到了成長。  

  《火力少年王》是廣東奧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進軍電視劇市場推出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也是首次以一項時尚悠閑的技能運動——悠悠球為故事幹練的運動青春片。本劇講述的是從美國轉學回國的李非是一名熱愛悠悠球運動的少年,一次偶然的事件,李非被“江海一中”體育教師兼悠悠球教練高大樹發現並招入隊中,和一批熱愛悠悠球的初、高中學生好手米莉、麥軍、王曉花等人一起在暑期進行魔鬼式訓練。  

  在訓練中,李非與麥軍的分歧和競爭漸多,成見也漸深,但經歷一連串的特訓與外來的挑戰後,隊友們逐步學會團結合作。最後,李非憑藉個人魅力和技術帶領隊員與各隊展開激烈競技。此時,李非的敵人——美國悠悠球冠軍邁克,也從美國回來,加入另一隊伍,二人的決戰一觸即發…… 

  我也好喜歡悠悠,我也會lots of的招術呦!如UFO,顛三倒四,智能旋風,核子爆炸,魔術球,霹靂旋風,兩周旋轉......

您正在瀏覽: 火力少年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力少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