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天氣涼爽,鮮果飄香,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它!

  秋天,樹上的葉子變黃了,楓樹的葉子變紅了,吹來一陣風,葉子就滿天飛舞,好像一隻只花蝴蝶,小草枯黃了,有一種花伴着落葉開放,它就是秋菊,空氣中還帶有秋菊的?味,還有一種花,叫桂花,也在秋天開放,松柏還身穿一件綠衣服。大雁、燕子等候鳥飛到南方去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鮮果香味四散,品種繁多,顏色鮮艷,莊稼地里,稻子熟了,棉花吐出了白絮,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金燦燦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棉花好像一片白色的海洋。高粱地里,一排排高粱,頭上紅紅的,像一個個火把,再看看菜地里,一片片菠菜油菜,綠油油的,真是好看。秋天,就這麼美麗。

  農民伯伯們望着豐收的果實,臉上充滿了喜悅。

  我喜歡秋天。

  勝利油田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