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力少年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力少年王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點:湖南省長沙市 

  人物:周子禾及他的朋友們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省委寬敞的操坪上,聚集着炫火隊的隊員們。隊長周天贊說:“今天與以往一樣練習,開始!” 

  突然,一封信從我的左邊閃過。“挑戰書?”謝希玄疑惑不解。右下角標明了一枚閃電標誌。“電擊隊!”我不禁暗暗吃驚。 

  那封信上面寫着:“明天上午,後門見。” 

  大家都開始練習自己的絕招,都使出渾身解數讓絕招更完美。第二天,我們如期到達指定地點。馬凱早等那兒了,說:“今天比的是花樣戰,不比持久。”他指了指周天贊“你的對手是我!” 

  周天贊取出火鑽,馬凱則還是速度之霸(金),霎時間,賽場飛起兩團火花,在這電光火石之間,我看透了馬凱招數的破綻,只要周天贊從右邊用側搭,就可以把馬凱的球擊飛。 

  三分鐘,六分鐘……時間慢慢的過去了,周天贊似乎看出了點兒什麼,好似使出吃奶的勁兒把球做出了個直線推移,馬凱的球被擊飛了,贏了,這時,我聽見:“呼——”的一聲長嘆,是我們隊友放鬆了。周天贊也笑了,笑得很自然。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火力少年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力少年王2 暫無評論